Department Setting

部门设置

  • 部门设置

         

    123123123.jpg



    行政与人力资源部:

    统筹协调公司日常事务,负责制度建设、人员招聘及管理、会议管理、对外宣传、后勤保障、工会等事项。


    股权管理部:

    对南科大投资企业的股权进行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经营管理部:

    对学校经营性物业、专家公寓进行管理,为南科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招标中心:

    负责承接学校以及各社会组织的招标代理工作。


    财务审计部:


    负责资产公司公司财务管理、项目公司的财务监管及年度审计工作。



    孵化器公司:

    负责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等日常运营管理,孵化器建设运营和企业培育服务工作;负责提供各项科创服务及组织各项科技创新活动,构建多维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


    基金公司:


    负责私募股权基金的募集、投资、管理和退出,致力于以科技金融赋能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在中基协备案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号:[P1066126])。目前作为GP管理一支“南科梧桐”天使基金。


公司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