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

创业企业

  • 创业企业

    • 深圳南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主核⼼技术—— “有机−⽆机杂化表⾯活性材料的分散与重排”,公司开发了新⼀代⾼效表⾯活性材料;该技术可有效提⾼活性材料的效率,降低材料消耗,环保减碳;同时相较传统活性剂具有安全⽆毒、⽆刺激的特点;⽬前已针对多场景的“材料防雾”及“材料清洁”需求提供相应产品及解决⽅案。

      1031 2023-08-24
    • 深圳南科构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南科构彩科技有限公司由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南⽅科技⼤学教授程鑫、李贵新等联合创⽴。

      997 2023-08-24
    • 深圳市南科康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于⾼分⼦−⽆机复合材料导电胶类研发与⽣产,相关⼯艺技术具有低成本、低电阻率、⾼粘结性、⾼稳定性特点,可以和多种偏光⽚匹配;研制的各向异性导电胶采⽤国产原料具有国内⾃主知识产权为攻克该“卡脖⼦”技术做贡献。

      1057 2023-08-24
    • 深圳南科强正轻合金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在轻量化新材料及先进制造技术⽅⾯拥有核⼼知识产权,构建了半固态制造全球创新中⼼,其中铝合⾦半固态制造技术拥有产品致密度⾼、强度⾼性能,模具寿命是⾼压铸造的两倍以上。可提供⾯向国内汽⻋、⼯程机械、通信设备、电⼦产品、机器⼈、医疗器械、航空航天等领域企业客⼾的轻量化服务。

      548 2022-10-18
    • 深圳普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于新型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电池及相关智能技术的研发、制造与应⽤,相关产品具有寿命⻓、低成本(每⽡发电成本

      871 2022-10-18

下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