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卓有成效的执行力与高效沟通》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为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公司效益目标的高效完成,2023年11月22日,资产公司《卓有成效的执行力与高效沟通》专题培训在南山智园A7栋11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了中高层管理人才系统训练专家、日产训MTP认证高级培训师、TEE授权讲师张城玮老师担任讲师。

IMG_3816.JPG

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公司总经理曹洪亮作动员讲话,希望参训人员充分领会本次培训的内容,将所学所思应用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打造出具有卓越执行力的高效团队,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IMG_3769.JPG

培训中,张老师紧紧围绕职场管理底层逻辑,从“思维构建”、“职业化执行力提升”、“提高执行力的方法和技能”“高效沟通本质剖析”四个方面入手,引用真实案例,以全新的视角、理性的思维,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打造、提升团队和个人执行力的科学方法,课程具备非常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IMG_3825.JPG

整场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参训人员互动多、参与性高,课堂研讨气氛热烈,对于提升各岗位的工作效能和打造高效的团队执行力具有积极有效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内部管理工作建设,有效提升对公司经济活动的目标化管理和过程化管控,全面增强公司效能管理。

合照 (2).jpg

2023-11-23 11:41                浏览量:370

更多新闻资讯

News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