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普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普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太科技”)是南⽅科技⼤学校办企业。普太科技由深圳市孔雀计划团队及其核⼼成员联合创⽴,是⼀家从事新型钙钛矿薄膜太阳能电池研发、⽣产、销售的创新性企业。公司致⼒于成为新型薄膜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案提供商,以独创的卷对卷印刷专利技术开发稳定、⾼效、低成本的钙钛矿电池产品,为光伏应⽤的⼤众化提供尖端技术⽀撑。

 

公司研发实⼒雄厚,⾸席技术官徐保民博士、总经理王行柱博⼠均为国家⾼层次引进⼈才,带领研发团队实现了21.50%柔性钙钛矿电池,认证效率20.35%,为2021年柔性电池世界最⾼认证效率。团队研究的反向电池效率突破25.8%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世界最⾼光电转换效率为26%),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平。

 

 


2022-10-18 15:07                浏览量:935

更多创业企业

Start-up

创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