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3年3月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南党1.png

参观全体人员合影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立德树人向未来”主题展。党支部书记曹洪亮带领全体人员参观并现场讲解,他以南科大建校至今、特别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成果为主线,结合图片和实物展柜,从党的建设、铸魂育人、办学发展和新使命新方略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重点讲解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方面的变化和进展,让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南科大作为一所新型研究型大学,其办学成果的重大意义和“明德求是 日新自强”校训精神的未来传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南党2.jpg

支部书记曹洪亮现场讲党课

随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就着重落实贯彻报告中涉及校企融合创新发展战略主要任务进行交流研讨。南党3.jpg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曹洪亮强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立足南科大,自觉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创新创业和基金管理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积极谋划、认真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担当,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南科大打造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3-03-06 16:44                浏览量:1255

更多党建动态

Branch Building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