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参观“力量——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资本市场实践和发展历程”专题展

2024年1月24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南科大商学院参观“力量——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资本市场实践和发展历程”专题展。

南科党2.jpg

 

该专题展览通过四个部分,即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和发展历程。通过讲解,同志们了解到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经过一代代开拓者、建设者的不懈努力,我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融通资本、凝聚力量,取得伟大成就、实现跨越发展的光辉历程。

 

结合资产公司的工作实际,支部党员还重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发挥证券市场积极作用进行的各项探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金市场的发展,以及国家在私募基金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各项举措,深刻体会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深远意义。

南科党1.jpg


2024-01-25 13:53                浏览量:105

更多党建动态

Branch Building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