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峥嵘十载谱华章 勇立潮头开新篇”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1月11日,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党支部、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零售金融总部党支部、零售银行部党支部开展“峥嵘十载谱华章 勇立潮头开新篇”党建共建活动。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高山、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洪亮、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书记陈廷阳及各方党员代表共2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招商4.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四史”学习,值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招商局集团150周年华诞之际,各方党员共同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招商5.jpg

  

  历史沉淀沧桑,也张显辉煌,透过最早追溯至1872年的400多件文物史料,穿过一个半世纪的历史长河,重温招商局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及其背后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崛起之路。

  接下来,各方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金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银校业务协同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党支部、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等共建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123123332.jpg




2023-01-13 10:12                浏览量:2895

更多新闻资讯

News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