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1220日下午,南科大资产经营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在南山智园A7栋顺利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总经理曹洪亮主持会议。

  资产公司行政与人力资源部、财务审计部、经营管理部、招标中心、基金公司、股权管理部、孵化器公司依次顺序重点汇报2023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优化举措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巍、吴国华也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

1.jpg

  资产公司总经理曹洪亮就公司整体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客观地分析了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指出,面对目前宏观经济景气不足的现状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所处的时代环境与任务使命,认真思考高校科技产业存在的目的和价值,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发展战略、办学特色和使命目标谋划产业发展,工作重点紧密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具体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友善相待、专注职责、勇敢利他,在股权管理、基金管理、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发展等方面继续寻求新的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26141945.jpg

  他提出,新的一年,要集中精力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南科大资产公司自身发展。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转化为促进产业发展的战斗力;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党风廉政,努力提升经营管理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先进示范、对标国际一流,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赋予资产公司的各项任务;四要提高团队战斗力、凝聚力,聚焦职业化、专业化方向,推进“南科梧桐”品牌建设、校内外资源对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加强绩效考核等工作。为我校创新创业、科技成果产业化、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1226140230.jpg


2023-12-26 14:57                浏览量:703

更多新闻资讯

News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