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招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学习交流,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12月1日至3日,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征程”支部共建活动,赴潮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两个党支部共12名党员、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曹洪亮、陈廷阳一行先后来到潮州红色革命史馆、潮州通史馆、李厝祠等红色遗址进行参观,沿着一个个“红色地标”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原黄埔军校潮州分校李厝祠内,党员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回溯浴血抗战的历史,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大家仿佛看到军校生拿着枪和刀在枪林弹雨中前行。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当年军校生在潮州打战的情景,全心全意为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艰辛历程。 

党建活动1.png

  在周总理雕像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洪亮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每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建活动2.png

  本次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互动沟通交流、党建业务分享,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也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互助互鉴,丰富了支部党建工作内容。

  这次活动,既是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资产公司全体党员群众要铭记历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红色养分,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气风貌、担当创新作为的具体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12-05 19:41                浏览量:166

更多党建动态

Branch Building

党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