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2023年中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9月19日下午,深圳市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中期工作会议在南山智园A7栋顺利召开,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新形势新变化,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公司总经理曹洪亮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公司年中合影.jpg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国华、孙巍分别对分管的各部门工作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目标等方面内容,总经理曹洪亮针对于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与总结。他指出,2023年各部门工作稳中有进,各项任务均朝着既定目标有序推进,团队专业性进一步增强,工作效能显著提升。下半年工作,要按照学校部署及上级要求,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最后,总经理曹洪亮表示,在异常严峻的国际国内市场形势下,资产公司要进一步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依托学校在科研水平突出、领军人才聚集的资源优势,对标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工作成效,构建资产公司的新发展优势;同时对全体员工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锤炼内功,提升业务水平;二是加强交流,总结经验教训;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四是控制风险,适度扩大业务。鼓励员工做出更出色的成绩,下阶段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2023-09-20 14:35                浏览量:324

更多新闻资讯

News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