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资产公司参股企业--思坦科技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资产公司参股企业思坦科技上榜,成为首家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Micro-LED初创企业。同时也恭喜本次获批上榜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

图片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旨在认定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服务于产业链关键环节、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思坦科技在Micro-LED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前沿的技术储备,目前已围绕关键技术和核心工艺布局知识产权逾600项,实现多项成果转化。未来思坦科技也将继续坚持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秉承“用我微芯,点亮世界”的美好愿景,积极推动Micro-LED技术产业化。

图片


2023-07-21 17:04                浏览量:1300

更多新闻资讯

News

新闻资讯